蔚蓝色的窗

我往远处眺望 透过蔚蓝色的窗

梅溪湖中学的快乐生活(番外)——点歌台的故事

dbq姐妹们我来复健了

这两天一直在码的一个小番外

目前会以聊天体呈现

希望各位jm玩的开心!


action!


MXH点歌台:各位同学,现在可以开始点歌咯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请注意以下事项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好直接发MP3格式的文件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益高中生身心健康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日韩歌...尽量别点(不是我不想是校领导不让...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点歌台周末开放,体谅一下广播社社长社员住校生orz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个星期天会公布下一个星期的歌单,一次没点到的小伙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要灰心 ,还会有机会哒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上,祝大家点歌愉快!(笔芯) 






高二(6)班班级群

群主”班长不是小男孩“已将群名修改为”三星堆博物馆工作人员“

金色油爆虾:???

班长不是小男孩:咳咳,无事,改着玩玩儿

光军:【狂劲.jpg】

酷盖:【狂劲.jpg】

是朋朋不是四月:【狂劲.jpg】

假声男中不撞门:【狂劲.jpg】

金色油爆虾:方儿你变了

老舅:各位学校点歌台现在可以开始点歌咯

老舅【上传链接】

黄了弘几:【我精神小伙不请自来.jpg】

67:可以点歌了?我马上去

金色油爆虾:!我也

班长不是小男孩:我也

黄了弘几:我也

skdd:我也

那南枫吹来清凉:我也

房山科比:我也

三子:我也

高小羊:哟

高小羊:我点完了

是朋朋不是四月:?宁速度真快




MXH点歌台:本周歌单出炉~祝大嘎使用愉快



三星堆博物馆工作人员

假声男中不撞门:@黄了弘几 你给我出来!!!

班长不是小男孩:@金色油爆虾 你给我出来!!!

黄了弘几:?

黄了弘几:咋了这是?

假声男中不撞门:这是不是你点的!

假声男中不撞门:【上传截图:山丹丹花开红艳艳】

黄了弘几:???什么玩意儿

金色油爆虾:?怎么了

光军:我也看到歌单了

光军:【上传图片】

是朋朋不是四月:?蔡程昱你这倒也没必要

金色油爆虾:我和我的祖国不好听吗?

房山科比:挺好听的,我投一票

班长不是小男孩:?

班长不是小男孩:...你俩是被ys洗脑了吗


”班长不是小男孩“撤回一条消息


skdd:班长政治觉悟挺高啊

黄了弘几:?woc真有人点山丹丹啊

高小羊:@黄了弘几 阿黄不能说脏话哦

黄了弘几:对不起我错了It's my fault

假声男中不撞门:不是你点的?@黄了弘几

黄了弘几:?你不要因为我爸是西北歌王就cue我

skdd:人在家中坐,锅从天上来

黄了弘几:wtnl

是朋朋不是四月:ntnl

高小羊:我觉得黄子之前元旦晚会唱的那版挺好听的

黄了弘几:?

是朋朋不是四月:山丹丹声入羊心?

光军:所以是谁点的?

高小羊:我

高小羊:有问题吗【羊羊微笑。jpg】

黄了弘几:高杨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你随随随随便点

光军:对不起打扰了

人工好用:社会你高哥


”人工好用“撤回一条消息


班长不是小男孩:人狠话不多


”班长不是小男孩“撤回一条消息


呆呆:1551我想点韩语歌怎么办

人工好用:没事乖代我唱给你听

呆呆:?那倒不必了




TBC.

对我们学校的点歌台真的不让点日韩歌......(自闭)

欢迎jm们来评论区找我玩!


评论(3)
热度(24)

© 蔚蓝色的窗 | Powered by LOFTER